中文版 | English | DEUTSCH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雄安绿研智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伟调研中心雄安展厅

发布时间:2020-07-15 | 点击次数:


1月29日,雄安绿研智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伟到访中心雄安展厅调研装配式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中心副主任夏晓东进行了接待并对沈阳建筑大学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中心研发的装配式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和安新县征迁安置工作指挥办公室多功能厅示范工程进行了介绍。


徐小伟总经理表示雄安绿研智库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智库,致力于环保低碳技术和管理咨询,低碳产业技术咨询,行业标准化服务咨询,计算机信息技术及软硬件开发,数据信息平台开发应用及市场调查等。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绿研智库在新区的新城规划和旧城更新改造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尝试,为雄安新区的绿色发展提供了发展理念与关键技术的智囊服务,智库将以新区绿色发展为指引,一如既往地为新区建设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