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DEUTSCH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中心动态

雄安新区容城副县长谢宏伟调研中心雄安展厅

发布时间:2020-07-09 | 点击次数:

 

11月21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副县长谢宏伟来到沈阳建筑大学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中心雄安展厅调研我校研发的装配式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中心产学研合作单位河北雄安雄元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解龙,对我校在装配式近零能耗建筑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工程实践进行了汇报。

  容城县副县长谢宏伟详细了解了被动式建筑的理念和我校研发的相关技术产品,对我校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贺我校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谢宏伟副县长希望中心能够与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众多优秀企业互利合作、形成合力,结合雄安新区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建设机遇,在技术成果应用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并能够将低成本的近零能耗建筑技术快速转化成生产力,服务建筑产业升级,服务雄安新区建设。